姜姜♡

晚安,我的公主殿下【黄子韬✘张艺凡】



不喜勿喷,拒绝视奸,唯粉礼貌再见!!​




“时针转向了午夜十二点,辛德瑞拉就要变回原来的样子啦”

宝贝?老婆?

是的,可可爱爱的张小姐被凶巴巴的韬先生拐去结婚了,而且张小姐的肚子里还有了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爱情结晶

韬先生在确定他的宝贝睡熟后,蹑手蹑脚的去洗漱

洗漱过后,韬先生又坐回了他的宝贝身边。淡黄色的灯光显的张小姐的脸轮廓更加柔和,韬先生不由自主的在他宝贝的额头上落下轻轻一吻


韬先生蓦然想起两人刚刚公开时,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恶评向两人奔涌而来,他倒是没什么,可是自己捧在心尖尖上的宝贝却是最受不了这个,他把小姑娘紧紧抱在怀里,她走到哪里,他就跟到哪里。小姑娘甜腻腻的发笑道:我没事,不用跟啦,韬先生看着小姑娘前一阵子哭肿的眼睛,凑上去吻了两下,心疼的不得了。他怎么可能不知道,她哪里是没事了,只不过是打造好了伪装自己故做坚强的盔甲罢了。想到小姑娘是因为跟了自己,才会平白无故的忍受如此多谩骂,更是一阵阵心酸。张小姐看着他一副愧疚亏欠的样子,心里早已是一阵翻涌,小姑娘掂了掂脚,勾住韬先生的脖子,慢慢的俯下身亲吻下去。韬先生知道小姑娘是在安慰他,低头接了下去。一吻毕,眼看着韬先生要再亲一次的趋势,小姑娘推了推他的胸膛,含着软糯糯的嗓音警告他:不可以了哦!韬先生一看此情形,便和他的宝贝讨价还价:我是心疼你嘛,我这心里好苦的,我怕你受委屈嘛

小姑娘听着他这些话,眼眸中早已化成了一波春水,滴答滴答的落在韬先生的手上,韬先生正想着怎么占便宜呢,一低头便看到小姑娘哭的不行,还以为是真的委屈了。看着自己的宝贝后背哭的一耸一耸的。像给新生儿拍奶嗝般,拍拍自己宝贝的后背。告诉她,不许哭了哦,我会保护你的。现在这些评价都是一时的,都会好的。看着自己怀里的宝贝反而哭的更严重,韬先生这是更加着急了,像哄孩子一样,讲起了笑话,小姑娘看着自家老公如此幼稚,低眸笑了笑。看到自己宝贝终于笑了,捏了捏宝贝的脸颊,再度吻了上去,暗哑的问道:我怎么这么想咬你,给我看看是不是糖做的,怎么能这么甜?





韬先生在遇到小姑娘之前,经历了很多。他也曾背过一身骂名,却还不畏勇敢追梦。20多岁的热血少年硬生生的被磨平了棱角,装成一副老成的样子。遇到小姑娘之后,他突然觉得自己身上没有光了,但却告别了黄昏,挣脱藏身的黑暗,向她的光里坠落。告诉她:别怕,我在



我已为你清山

又藏了个世间

凡尘再不入仙



星星醉酒到处跑,

月亮跌进深海里,

我以前从未觉得人间美好,直到你来了。


晚安

我最挚爱的公主殿下,

只属于您的骑士一直在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